早上鬧鐘響的時候
可能動作突然比較大,或是早晨天冷...
左腳小腿突然抽筋,痛得我唉唉叫
葛拉文趕緊爬起來幫我把腳尖往後壓
安撫我,叫我放鬆
另一手幫我按摩小腿...
過一下子果然就不痛了
他起身去盥洗
我繼續小酣片刻...

好久沒有小腿抽筋了
我想起從前的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血液循環比較不好
尤其是冬天的清晨
常被突然的小腿抽筋痛醒
然後邊唉叫邊哭...
爸爸疼我,每回聽見我哭
不論是半夜或清晨
總是會到我身邊幫我按摩小腿
邊揉邊安撫我"不要哭,一下子就不痛了"
不痛之後,我會掛著眼淚又沉沉的睡去
留下起床後微微的痠痛感
提醒我數小時前抽筋的記憶
反正有爸爸在,抽筋的痛很快就會忘記

爸爸不在了...
現在我抽筋,葛拉文像爸爸一樣心疼的照顧我
爸爸,您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