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日,回到家都很懶
看完電視就洗澡準備睡覺
所以每到周末,就是我跟葛拉文的打掃日

家裡打掃的工作,主要都是葛拉文在包辦
我頂多就是負責洗衣.晾衣...還有拿抹布到處擦灰塵罷了
今天葛拉文吸好主臥的地板,看到我在閒...
就說我很久沒運動了,要我等他吸好地之後,負責拖地當做運動
我想了一下,雖然用3M的拖把只要把拖把布拿下來洗
不用整支拖把拿起來扭...但感覺上還是比吸地粗重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吸地...要葛拉文去拖地
雖然有孫芸芸的吸塵器,但在家裡當然是隨便亂穿


好不容易吸完所有的地板...換我看電視休息了
沒想到看葛拉文在房間進出幾次...就說地都拖好了
原來,他只挑看起來暗沉的地方拖一拖而已
真是可惡啊....我有被騙的感覺

昨晚去剪頭髮...因為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是齊瀏海的Bob頭喔!


側面的話...看起來是後面短,前面長的樣子
是不是比較有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