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跟小米在MSN聊天
我說:要是你在台北就好,可以陪我喝酒
小米說:找葛拉文啊!夫妻小酌可以怡情...
我說:可惜葛拉文不喝酒,我只好一個人喝

這款比利時啤酒是在家樂福看見的
之前在Dean & Deluka買的北台灣荔枝啤及哈密瓜啤很好喝
可惜的是,不是到處都能買到
女孩子嘛...就算喝啤酒也喜歡帶有水果氣息的,喝起來更有fu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Floris Kriek 櫻桃白啤酒
喝起來沒有北台灣那麼甜,充滿櫻桃的香甜氣息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美麗的酒紅色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時序已過中秋,最近也有明顯秋天的涼意
這個夏天,我沒去海邊游泳
沒穿上細肩帶,想做沒做的事一堆...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洗完澡,換上細肩帶洋裝
坐在露台的戶外椅上
氣溫27度,吹著微風...看著遠方點點燈火
啜飲啤酒,哼著不成調的歌
我    一個人的    夏日小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