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跟Stella,aku相約一起看舞台劇-開錯門中門
我覺得這是我近期看了一大堆劇裡,題材最特別的
難得覺得好看的一齣戲

看完劇,我們來到仁愛路台北富邦後面的老家麵包吧
之前來這是下午茶時段
點的是飲料跟蛋糕
這次刻意要吃麵包跟鹹點

這裡的裝潢很不錯
整個是簡潔明亮的風格












Stella小姐晚上要去約會
所以只點飲料,等Alex來接她
看見Alex對她很好,兩人幸福甜蜜的樣子
身為好朋友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跟aku點了三種沾醬來搭麵包
紅酒燉牛腱醬與拖鞋麵包


法式田螺醬v.s德式香腸小牛醬佐Focaccia


德式香腸小牛醬非常特別,看起來很普通但最好吃
我們都加120元變成附沙拉,湯,飲料跟甜點的Set
不過,甜點都是單點的縮小版
布朗尼及櫻桃派




我覺得這次櫃裡的甜點種類好少喔...
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
不過麵包真的很好吃
害我好想學做歐式麵包喔!
何時我才能挑戰做麵包呢!?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