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是清明節連假
因為上星期就提前去掃墓了,所以這3天可以好好利用
不用掃墓,但還是要回去拜拜
早上,我跟葛拉文就回去幫忙拜拜的事...其實只有幫忙端盤子
中午吃過飯後才回家
今天雖然沒下雨了,天氣仍然陰霾
只好趁機在家大掃除一番

晚上回到板橋,跟媽媽及Ivy相約吃飯
這家羊肉爐,媽媽跟阿姨有吃過...評價不錯
這星期天氣轉涼...剛好可以吃
從我家走過去大約要20mins...就在新海路加油站旁
到了才發現,就在Joyce家對面耶...不知道Joyce吃過嗎??


就是一般賣羊肉爐的店面...沒什麼裝潢


當然,我們也不是為了裝潢才來...
媽媽說,這家羊肉好吃的地方是現宰溫體羊
肉都可以涮一下就吃...不像一般羊肉爐是用肉塊下去紅燒的
所有能點食材,都在牆上的價目表


之前媽媽來吃是點清湯鍋...這次問老闆娘哪個好吃!?
她說...中藥鍋比較多人點,那就試看看囉!


在等食物送來時,我先來幫大家拍照
媽媽&Ivy


Ivy手很會抖...拍了好幾次才幫我和葛拉文拍到一張正常的(>.<)


母女們大合照


除了一般的火鍋料之外,還點炒羊肝來吃吃
麻油爆香薑片...加上沙茶調味,羊肝炒得非常美味


怕葛拉文沒吃飯會餓,另外點了2人份的麵線
結果麵線深獲好評...大家一下子就分食一空
羊油拌麵線,加上蒜頭...看似簡單,卻相當好吃啊!


每人一碟腐乳醬,搭配涮羊肉片食用


其他的料就是一般的凍豆腐,金針菇,高麗菜等....通通丟進去煮
湯頭也是濃郁的中藥味,但又不是黑壓壓的十全藥包口味
比起十全,我覺得這種口味好喝多了...也不會蓋掉食材本身的原味


下次,還要再來吃清湯口味的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