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東區大安路上,就在頂好哨子麵後面一點的巷子口
有一家只從早上7點賣到下午2點的麵攤
第一次吃是我下午休假,跟Ivy相約在頂好名店城
Ivy帶我去買奉茶的霜乳奶茶,經過這個巷口...被人潮嚇到
於是抱持著"要排隊的店應該不至於難吃吧"的信念
跟隨人潮各點了一碗麻醬麵,共同share一碗豬肝湯當作午餐

星期三休假,我跟葛拉文到SOGO買床包組...
我想起了葛拉文喜歡豬肝湯,於是帶他去吃


小小的麵攤,主力是麻醬麵跟豬肝湯...


當然也有別的選擇


今天我們來得早,將近12點...上班族還沒外出覓食
我照例點了小麻醬麵,這麻醬的香味很足...而且不是那種濃到拌不開的醬
我覺得挺剛好的...吃了也不會覺得麻醬太膩


料很豐富的豬肝湯...豬肝切的薄給的大方,煮得鮮嫩而不柴


葛拉文一開始怕麻醬太膩而選擇拌麵(大)
結果吃了一口我的麻醬麵後,稱讚麻將麵比較好吃
哈哈!跟著主流走...準沒錯!


點了蚵仔湯...加了薑絲跟酸菜,蚵仔湯蠻清爽的


兩個人吃得飽飽的,總共170大洋...
下次如果有機會中午經過,別忘了嘗嘗這簡單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