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去吃涮涮鍋了
也許是天氣變熱,難免對熱騰騰的鍋物敬謝不敏...
星期六回板橋,媽媽說不想煮飯了
想找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搬離開板橋一年多一點點,每次回來都覺得好像又開了新的店
mister donuts,赤阪拉麵...還有這次發現的burger king
新埔站這裡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才剛過中午12點多一點點,爭鮮就要拿號碼牌了
其實不用等很久,只差3組人就到了
但媽媽說不想等,看看有什麼別的可以吃
於是往前走了一點,看見霸子涮涮鍋


之前跟媽媽和Ivy晚上來吃過,反正很久沒吃涮涮鍋了
就吃這個吧!
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連涮涮鍋都漲了20元
我跟媽媽各點了豬肉及牛肉鍋交換吃
先上來的菜盤


我們的附餐都選冬粉


霸子的冬粉是寬版的,我喜歡吃這種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寬的比較好吃,不容易糊


梅花豬


熱茶是仙草茶,附餐飲料我選冰咖啡


餐後還有紫米紅豆湯(hot)跟茶凍可以選
我跟媽媽都選紫米紅豆湯


吃完一整個飽到不行...
回家的路上跟媽媽邊逛服飾店
慢慢的散步回家
arrow
arrow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