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御殿屋,想找個地方喝東西聊天
公司附近想不到有什麼好的地點,於是前往捷運中山站
反正,晚上我們都要從那邊搭捷運回家...順路又方便,選擇也多

早上Joyce才剛mail給我看,她發現一家7月底才開的GALERIE Bistro
就在中山站2號出口...奇怪,我常在那邊出沒,怎麼都沒印象呢?
沒想到走沒幾步,就發現在乾杯的隔壁
整個看起來,就像某戶透天民宅的感覺




晚上生意很好,已經沒有室內的位子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來喝飲料的...坐在露天座位也ok
午後下過雨,晚上的溫度還算清爽...不然夏天夜晚在戶外還是非常悶熱的




我點了熱伯爵茶,請店家給我熱牛奶(也可選檸檬片)
茶杯是日本NARUMI骨瓷杯,茶器都是WMF的耶...一整個質感很好


Joyce點的是水果冰茶,戶外桌上還有點了蠟燭的冰塊燈
放著有點爵士的音樂,戶外的氣氛也很迷人


趁著進去使用洗手間的機會,拍到室內的裝潢風格
是我很喜歡的明亮白色系,有點復古又不失現代感...
我很愛的水晶吊燈


洗手間要穿過室內到達後院,又是別有洞天
後院像天井一樣,很有味道的紅磚牆...雞蛋花


裝潢很有fu的一間店
讓人感覺到時光交錯的氛圍


下次,要找機會嘗嘗他們家的餐點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