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午請公假去健康檢查,下午跟葛拉文相約休假半天
早上健檢完,跟君佩一起去搭貓纜...中午跟葛拉文約在公館
忽晴忽雨的怪天氣,我們只好就在公館找吃的
捷運站樓上有很多餐廳,葛拉文說看我想吃什麼,讓我決定...
看到Movenpick時,很好奇怎麼會有賣餐點勒!?
剛好也不太餓,輕食是恰好的選擇


裝潢蠻輕爽的,明亮的燈光跟餐檯
只是服務小姐不是很精明,反應慢半拍...
等了半天也沒給我們menu


我想吃西西里風味燻雞烤餅,可是這不能配套餐
味道還ok,裡頭綠綠的醬像是九層塔醬
不過燻雞少的可憐....


葛拉文的烤雞青醬斜管麵被迫變成套餐,因為我想吃冰淇淋啦!
套餐有沙拉,很普通...


今日例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


烤雞青醬斜管麵,味道還ok...但是葛拉文說我做的青醬麵更濃更好吃
還說,我們家的九層塔太茂盛了...應該採收一下
這是想騙我煮青醬義大利麵給他吃嗎?


還有芒果汁跟冰淇淋一球
冰淇淋是我的,我選法式焦糖布丁
好吃好吃...忘記早上健檢體脂太高的事@.@
對了,要開始運動減重....那從明天再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