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

吃完Maryjane,來到另一條巷子口的烏頂關東煮


關東煮是自助式的,價目表在上頭
不過大部份的人(包括葛拉文)都沒在看,只專注的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


位子也要自己找,於是我先入座...讓葛拉文自己選擇關東煮


由於肚子處於半飽的狀態,因此挾的不多...
百頁,高麗菜卷,豬血糕,蒟蒻,白蘿蔔...以及一包王子麵
王子麵可以選擇直接放進關東煮裡頭,也可以乾濕分離


沾醬有4種可以選擇,我拿了甜辣醬(紅)及味增醬(橘)2種
但我覺得甜辣醬比較合拍,味增醬不怎麼出色


我覺得吃關東煮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喝熱呼呼的湯
關東煮湯是精華所在,蘿蔔及食材的甜味都融合在湯裡頭了
烏頂的湯是自取無限量的,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加入海帶芽或柴魚片
我加了海帶芽及些許芹菜珠...喝上一碗做為關東煮的ending
不只脾胃..連心都暖烘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