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19

拿到消費券之後,一時也還沒有想到要花在哪裡!?
碰巧看見晶華酒店有針對消費券設立的專區<點這裡>
於是我們馬上訂位,要去吃Robin's 鐵板燒的海陸雙人套餐
3600元的消費券可以吃到原價6065元的海陸雙人套餐


葛拉文喜歡吃Robin's 牛排館,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來報到
幾年前同業招待,我曾吃過Robin's 鐵板燒中午的套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晚餐時段來吃Robin's 鐵板燒


服務人員幫我們圍上圍兜兜,哈哈!


人數少就坐在開放的區域,另有8人,10人,20人的包廂


鐵板燒的三種醬,左至右分別是日式辣蘿蔔泥醬油,黃芥末醬油,洋蔥末


大蒜麵包很好吃,熱呼呼的...要趁熱吃


葛拉文的奶油龍蝦湯,龍蝦味很濃


我的起司焗洋蔥湯...不管去哪,只要有洋蔥湯...我總是會點
超愛這種炒的黑黑的洋蔥湯,把洋蔥的甜味都炒出來了


明蝦干貝及蔬菜,佐蜂蜜芥末醬


沙拉是我覺得最普通的,我的是義大利油醋醬
葛拉文選千島醬...總共有4種醬汁可以選擇


海陸套餐有半隻龍蝦耶...龍蝦肉很新鮮彈牙
不管是單吃檸檬奶油口味或是沾旁邊的龍蝦醬,都非常好吃


肋眼牛排佐蒜片,不論是搭酥脆的蒜片或洋蔥末都很好吃


5分熟剛剛好,粉嫩又不會帶血水...


培根炒豆芽菜,炒的很脆很好吃


最後主廚炒飯給我們吃,我很飽了...只要了一點點,葛拉文是滿滿的一碗
炒飯有培根香,算是輕爽的一品


飯後服務人員帶我們移往沙發區享用飯後甜點及飲料
水果都很甜,香草冰淇淋也很濃郁好吃
只是沙發區燈光很暗,只好開閃光燈


甜點有5種任選,我除了布丁以外的4種都拿了
只有覺得右上角那個菠蘿酥皮泡芙比較好吃,其他soso....


熱咖啡


2人3600元的海陸套餐,還送一瓶紅酒
真的超值又划算


我家葛拉文看起來也很滿意今天的晚餐


坐在沙發區喝咖啡,聽著樓下azie grand cafe' 現場鋼琴及大提琴演奏
真是很滿足的一晚^.^


Robin's 鐵板燒的消費券優惠套餐只到2/28,還沒想到怎麼花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啊!



Robin's 鐵板燒 (2F)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 2523-8000 分機 3930
每日午餐營業時間: 12pm - 2pm
每日晚餐營業時間: 6pm - 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