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5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吃韓式料理
星期日晚上,我跟葛拉文跑到大豐路覓食...
就是為了想吃鳥致院的海鮮煎餅


2009精選新菜
單人份的人蔘雞套餐是新品,終於可以不用點一大鍋....下次來的首選


免費的海帶芽湯


葛拉文點石鍋拌飯


故意等了一下才攪拌,這樣下面的飯就會變鍋粑
酥酥脆脆的鍋粑挺好吃的


我點的羊肉冬粉


我是看隔壁桌的小姐點,看起來好多蔬菜...所以跟著點
不過我想吃冬粉,除了冬粉還有麵跟米疙瘩(韓式年糕)可以選擇


必點的海鮮煎餅


每次吃韓式料理都一定會點海鮮煎餅
吃過好幾家之後,我發現我比較偏愛薄一點的...
鳥致院的算是厚的,整個口感比較紮實
葛拉文倒是沒差,只要好吃的海鮮煎餅他都愛


沾醬吃,好好吃....


店家資訊,有三民店及大豐店
老闆娘的臉是招牌



韓式料理延伸閱讀
韓成鍋之家
180韓定食
漢江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