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下午茶的行程,我們先到晚上要住的飯店check in
晚餐就到附近的寧夏夜市吃吃喝喝囉!


第一攤是蚵仔煎大王

很好吃喔!尤其是他的醬汁

50大洋一盤,只不過菜很少,蚵仔很小...現在什麼都在漲...唉!

第二攤,牛媽媽沙茶牛肉


我們點了銀芽炒毛肚,沙茶牛肉,牛雜湯

第三攤,環記麻油雞

我們吃的是麻油炒腰子,好補喔!貴~貴~貴~一盤250大洋
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以前我媽常炒給我吃
我還以為外面一份50大洋勒....

第四攤,aku大力推薦的芋餅跟芋丸,趁熱買了邊走邊吃...
果然好吃啊~我愛吃蛋黃芋餅



後來又買了詹記雞腳翅及豆花莊...準備回飯店進行Part II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