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我們都以taxi代步...後來發現威尼斯人酒店外有巴士站牌
想到第3天要到的路環島好像比較遠一些,決定搭巴士去比較省
澳門巴士都是循環的方式,如果搭錯方向也是能到達目的地
只不過要繞一大圈
巴士站其實都有路線圖及箭頭標示,而且巴士的票價相當便宜呢!

搭上前往路環島的公車,很幸運地...有位子坐


雖然路環島感覺上遠了一點...其實搭巴士也才10幾分鐘
很快就到達路環市區
下車處是在一個圓環的邊邊
為什麼要來路環島!?有看過<宮 野蠻王妃>的人就知道
這部韓劇也來路環這邊取景喔!


往前走沒幾步,看見此行的目的地....
嗯...小小的一間店,名氣可大了...


就是著名的安德魯餅店啦!
先不急著買蛋塔...等等去安德魯咖啡店再吃


沿著十月初五馬路走,路的另一旁臨著海邊


當初采靜跟信君相遇的地方,就是在這條路上


我覺得澳門的路名都很奇妙,最經典的就是<十月初五馬路>
到底是誰取的啊!?


路環島有種漁村的感覺,氣氛跟澎湖有點像耶
走在路上,我大口呼吸這裡純樸的氣息
我問葛拉文,有沒有覺得這邊步調很慢很純樸!?
葛拉文不以為然的說...這裡好像住著變態殺人狂的恐怖漁村喔!
我無言了Orz......................................


聖方濟教堂


也是劇裡信君跟采靜結婚的教堂


教堂內部,也是巴洛克風格


我喜歡拍的路邊小廟又出現了-三聖宮
澳門就是這麼的中西合璧,到處都是西方教堂及中式廟宇並存


中午本來想吃的是安東尼奧先生開的葡國餐廳
但是找不到....於是午餐就在安德魯咖啡店解決
沒想到老天爺居然讓我們在放棄找尋之後才發現


唉唉...無緣的<里斯本地帶餐廳>,只好擇期再訪


路環市中心的廣場被命名為<恩尼斯總統前地>
葡萄牙的恩尼斯總統曾在澳門服役,因此命名紀念他




路邊的水果攤


等待巴士的時候,站牌旁可愛的小黑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