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民宿寄放行李後,我們馬上出門覓食
來到知名的公正街包子店


但我們不是要吃公正街包子
看到這個人潮...簡直呆掉


我們要吃的是隔壁的周家蒸餃




人也是很多,我們和別人併桌


馬上看看要點些什麼,肚子餓了啦!!
1975年創立,這家店比我還老耶....




一定要吃的蒸餃來2籠


蒸餃真的好吃,皮薄...內餡還有湯汁


沾上店家附的蒜泥醬....超正點


2人share一碗的酸辣湯


小籠包要稍微等一下,所以最後上
一籠有10顆,少1顆....店家稍後隨第2籠補上
比我心目中的小籠包大了一點...像肉包的size


一樣沾蒜泥醬吃,也很不錯....但我偏愛蒸餃一點
而且,有點大顆...1人應該要吃5顆,我只吃了2顆...
葛拉文快把我瞪死了...他硬吃了7顆,嘉恩幫忙了1顆
我一路上被念臭頭.....


男人跟狗都不能寵.....
虧我分她吃包子皮...她回報我的卻是一個大噴涕
直接噴進我的沾醬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