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是美樂蒂高中最要好的朋友
相識多年,是少數能毫無保留分享心情的好友
早就計劃要找Joyce來家裡玩,嘗嘗自己新學試做的手工甜點
或許兩個人一起看部好的片子,喝茶吃點心...總是有聊不完的事
秉持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她總是與我分享一些流行新知
好用的彩妝,保養品,好吃的店...
這樣子的朋友,一生中能有幾個就很值得了

但不巧的是,約了幾次都剛好臨時有事耽擱
一直都還沒能好好招待我的好朋友...
今天下午,Joyce特別到公司找我
拿了禮物給我...我非常感動
猜猜是什麼!?歐舒丹!?


打開一看,非常有聖誕節的feel


是歐舒丹的Perfume Diffuser

嗯...沒有說明書,不過Joyce已經跟我說要如何使用了
把香水倒入玻璃器皿中,利用竹棒的毛細作用
吸收香水並釋放到空氣中

謝謝親愛的Joyce小姐,為我挑選的禮物
美樂蒂愛妳唷!
我也衷心的希望,新的一年Joyce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遇到疼惜妳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