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SOGO忠孝館看到這組胡椒海鹽罐,拿在手上沉甸甸質感很好
不鏽鋼加上玻璃的材質,簡單的造型...很適合現代極簡風的家
只是打完折後2個加起來還是要5000多元,實在是買不下手...忍痛放棄


後來想說WMF在德國當地的價位會稍微便宜一些
就請在英國念書的好友小米幫忙注意,看能否找到價格親切一點的mill
上個月,小米回台...真的幫我帶回了這組WMF胡椒海鹽罐
而且,請看一下標價....一個是20磅
讚啦!小米我真是太感謝你了.....當場省下一半以上


小米說,還有另一組裡頭已經裝好胡椒及海鹽的,好像是22.5磅
但我不需要啦!我裝自己喜歡的就好
現在,這一組好用的mill正在餐桌上服役喔!
我覺得,漂亮好用的小物,也可以讓料理加分呢!
謝謝親愛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