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上課隔了將近一個星期,這次是另一種技法
水洗適合大面積的提帶或手機套等..平面的東西
針氈的話,就適合立體的小物
一般最多用來做小動物,草莓,蘑菇等...立體感的實體

一到教室,我選了粉紅色的羊毛...然後趁上課前又到處拍拍
這次的工具是一根針,一塊海棉墊,一包羊毛


羊毛氈手創館除了材料之外,也有組合包可以買回家試做
毛的顏色都幫你配好了...也有圖解的說明書
對初學者而言,相當方便




羊毛氈真的什麼都可以做耶....
連室內拖鞋...我離這個Level應該還很遠...haha


裝在玻璃花瓶裡的假花...也很有味道
手作的家飾放在家裡...多了溫暖的感覺


這次上課的主題是寵物製作
老師拿出她的作品...哈士奇,大麥丁...我也要做我們家的肉桂跟碗粿
但是今晚幼幼班的程度,只能做出最左邊黑色那隻Q版的小狗...就要偷笑了


接下來老師講解如何製作身體,頭,尾巴,耳朵
再組合起來...
講解完技巧就讓學員自己發揮創意了
這時我才想到...啊...那我選可愛的粉紅色羊毛做成小狗好像怪怪的
嘿嘿...我不跟別人做一樣的東東
自己發揮...
鏘鏘鏘鏘...經過2個多小時不停的戳戳戳
完成了我的作品,跟別人都不一樣喔!
我是貓...喵喵喵



回到家,葛拉文一看,覺得很可愛...
問我不是喜歡小狗...為什麼要做貓!?
我說,因為選了粉紅色的毛...感覺上不適合做成小狗
他說,那可以做頑皮豹啊....(沒錯,葛拉文居然比我有創意...氣!!)
後來,他說要把粉紅貓帶去放在辦公室的桌上
我又臨時拿了剩下羊毛做圍巾
既然要展示出去,還是弄些飾品比較好


羊毛氈真的好有趣喔...
我想再找不同的主題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