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葛拉文晚上去打球的日子...我也沒有回婆婆家吃飯
偶爾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時光
自己簡單弄點晚餐,或是烤幾片喬巴達沾油醋也是一餐
反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人管也很開心
只是葛拉文隔天就沒有便當可以帶了
所以我也會動動腦筋,幫他迅速變出一個便當


自己臨時弄的便當或許菜色不夠豐富
但我堅持至少要有菜有肉有蛋,這樣才算均衡的飲食
雖然他常說,不必那麼麻煩...為了便當還要洗洗切切的
他可以隔天中午自己去買便當吃就好
但是外面便當店的菜不是太油就是太鹹
我自己不喜歡吃便當,也不想葛拉文吃的太油膩
尤其是現在一大堆黑心食材...光是便當店的食用油,我就不敢想像


冰箱剛好沒有青菜的時候,至少可以炒一些菇代替
一顆蒜頭拍扁爆香,放入切片的杏鮑菇...簡單用海鹽及胡椒調味即可
水煮一條德國香腸
視心情看要炒蛋,荷包蛋或是太陽蛋都行
很簡單的幾樣菜,但是都是出自於為了對方健康著想而煮食
沒有外頭的菜色豐富,但是每一口都是老婆的愛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