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家樂福旁的Starbucks,我總是忍不住偷瞄
因為每年的12月,我期待的除了聖誕節之外...就是Starbucks的季節限定咖啡
幾年前,偶然的喝到太妃核果那堤之後...就念念不忘
其實,我平常都喝黑咖啡...怕心悸的話,頂多是加牛奶喝
我不愛喝甜飲料的,惟獨難忘太妃核果那堤幸福的滋味
後來,只要到了12月...我都會很期待喝到太妃核果那堤

今晚,葛拉文下班後跟同事相約打籃球
下班回家,我一個人...想起昨天葛拉文說想要吃土司夾蛋沙拉
於是快速煮好2顆水煮蛋,用湯匙剁碎...加進美奶滋
然後放進冰箱,明天一早就可以拿來夾土司當早餐
想著等一下他回來,我就可以小小邀功...讓他開心
有些時候,記下對方的話...然後幫他實現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舉動,確可以讓對方開心...我覺得很值得

沒想到的是,葛拉文回家時也帶了一杯太妃核果那堤給我
常常,我們就是這麼心有靈犀...同時做一件小事,讓對方開心
小小舉動,心意無限
謝謝你,我的葛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