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如何!?
對我而言,幸福曾經只限於愛情
告別那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才漸漸明白
幸福是很多層面的感受


經歷過至親的生離死別
我覺得一家人能平安喜樂的聚在一起,就是大幸福

這段時間,適逢景氣低迷...百業蕭條的開始
沒有人可以確切的告訴我們,何時能脫離景氣的寒冬!?
我可以忍受物質上的縮限,少買不必要的奢侈品
不吃昂貴的大餐,不要度假或多餘的享受
在有限的資源下,牙一咬還是可以度過不景氣的時光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寧靜的周末午後,葛拉文在睡午覺
我蜷曲在書房的沙發上閱讀<一茶匙的秘密>
碗粿無聊的在我腳邊閒晃
我把她抱上沙發,她呆呆的看著我....
沒多久就在我身旁沉沉的睡去
不時發出規律的鼾聲
此刻的我,覺得這樣寧靜的午後...有一種很溫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