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受Ivy之託,午休時間散步到鼎王幫她預約12/14(五)同事的聚餐
沒想到前一天,她氣急敗壞的跟我說
有幾個同事裝孝維不去了
所以她索性就取消了聚餐,改約我跟葛拉文去吃

上個月我跟Stella,Vicky,Michele才來吃過唷...
但還是拒絕不了鼎王的誘惑


才6點...門口就一堆人現場排隊


門口的擺飾




老規矩...只吃麻辣鍋...中辣
滿滿的豆腐跟鴨血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倒進去的川丸子


我的最愛...竹香蟹黃膏,每次來必點


雪花牛


梅花豬


豆皮


必點的酸梅湯


一定要配上一碗滿滿的蔥花才正點


沒良心的兩個人,一直狂吃...
還取笑我很執著的拍照
你們有那麼餓嗎??





arrow
arrow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