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葛拉文送的情人節禮物了
從認識到現在...這8年多的時光裡
葛拉文從未忘記要給我小驚喜...
雖然他這個人很務實,不夠浪漫,嘴也不甜...但我知道他是很在乎我的

買了東西要給我,一定藏不住...總是會在節日或生日前就馬上拿出來
因為他希望我可以提早使用禮物,提早接受到他的心意...

不是想閃光,只是我的腦袋瓜記憶體很小,所以要記錄下來...
免得以後看著禮物時,拼命的猜....到底是耶誕節?生日?還是周年慶的禮物?
2/12晚上,葛拉文從提袋拿出神秘禮物....CK  watch & jewelry !?


打開盒蓋,裡頭還有一個黑色絨布袋
到底是watch還是jewelry !?


是ck手環


上頭刻有ck Calvin Klein


我的手腕很細...ck手環是橢圓形的...剛好適合我的小手腕


旁邊類似錶帶的扣環


謝謝親愛的葛拉文...我很喜歡這個禮物,馬上戴起來
我原本的Clio Blue小魚手環...先請進抽屜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