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3

晚上葛拉文心血來潮...說要開車載我跟碗粿去走走
把碗粿<裝箱>外帶,我也跟著陪她坐在後座


碗粿 : 這麼晚了要去哪!?
但還是忍不住興奮的探出小狗腦袋


原本是要去淡水漁人碼頭,但是建國高架橋上很塞...
不喜歡塞車,臨時我們就在濱江路那邊下了高架
改到大佳河濱公園走走


夜晚的大佳人不多...但還是有些小型的學生聚會
帶著飲料啤酒...開心的在河濱放天燈
可惜大直橋已經熄燈了...不然應該可以拍到美麗的照片


葛拉文在停車,我跟碗粿先下車走走....
我的影子跟碗粿合照


等葛拉文來了,再幫我們母女合照


大佳碼頭的候船亭
這裡燈火通明,比較好拍照






到哪都要拍全家福,這是我們不成文的規定


把相機用包包墊高一點,再拍一次....


氣溫23度C,星期五的夜晚除了涼爽還多了悠閒
我跟葛拉文都忍不住的說,在這裡吹著微風...愜意的走走
還真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