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拉文下班後逛了寵物用品店...
幫碗粿買了一個小禮物,回到家馬上頒獎


不知道為什麼,小狗子很鍾情棉繩編織的玩具...
上次買了一顆<球球>給她,沒兩天...馬上被咬成流星鎚
看在碗粿不喜歡吃潔牙骨又沒刷牙的份上
只好用棉繩玩具讓她邊玩邊潔牙
也可以打發白天自己在家的時間


小狗子玩耍照片很難拍...動個不停
拍了10幾張,只有大約2張沒那麼糊....但還是有點糊


誰叫我!?沒看到我在忙嗎!?


我搶走玩具,小妮子一臉狠樣的來搶


麻麻你要玩自己去買....這是我老拔買給我的...別搶!!


小狗子啃食<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