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直到初二....跟著爸媽回家吃吃喝喝
除夕夜圍爐,我也參與了...還有專屬的兒童坐椅
初一繼續在爺爺奶奶家....吃花生配特別節目


初二回外婆家,外婆最疼我了...一直抱著我


初三及初四....出太陽是日光浴的好日子


很酥胡啦....


來人啊...快把牛肉乾跟瓜子拿出來....


初五又開始下雨,溼冷不適合出門....
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瞪~~~別打擾我的睡眠


初六繼續補眠




初七,爸爸跟我一起補眠


明天爸媽要開始上班了,我又恢復阿宅的身份...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