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跟葛拉文下班後直奔樂華夜市
不是為了吃東西,是葛拉文要到樂華夜市對面的棒壘球專賣店買球棒
因為還約了豬文及呂董...於是我們有小逛了一下樂華
還敗了2件碗粿的新衣

我選的奶油獅造型衣


背面寫著sweet lion


側面照


戴上帽帽才有獅子的感覺


好可愛喔...黃色衣服好襯毛色喔!


不喜歡戴帽帽,所以臉很臭.....


葛拉文看上一件類似綿羊的衣服,但是我擔心碗粿常在地上倒來倒去
怕會很快弄髒...我有點遲疑
店員小姐說,這件還有咖啡色的喔!
於是...就買了這件看起來像熊的衣服


側面


背面有口袋喔!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帽帽後...看起來都很搞笑


碗粿:別笑了...我心情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