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突然改成連假4天
很多飯店民宿都客滿...
為了要帶碗粿一起出遊,我們找了很多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民宿
為了要離市區近,又忍痛放棄了幾間
最後能訂到的,就是這家2007年4月才開幕的布拉諾小鎮


一棟棟相鄰的彩色小屋,蠻有歐洲風情的
我們今晚的4人房就是最右邊粉紅色的2樓


check in的櫃檯就在門口左側這一棟


明天一早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住的是A棟豪華4人房,空間有15坪...還算大


還算ok的床舖






還有一張貴妃椅


其他冰箱,電視...有點簡陋,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房裡的2扇窗都有小陽台


浴室的空間也還可以,該有的都有








雖然,我對民宿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乾淨就好
乍看之下,布拉諾小鎮應該是還算一般的民宿
但是後來卻發現讓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話說,我們買了炸蛋蔥油餅及廟口紅茶的點心...回到民宿check in(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碗粿玩了大半天也累了,我把她放到貴妃椅上
我自己也坐下休息...結果我覺得好像坐到異物
站起來一看,我剛坐到一坨檳榔渣...OMG
為了怕碗粿吃到,我仔細的再檢查貴妃椅...又發現另一坨
(當時太驚嚇,忘了拍下檳榔渣)
後來,大家都加入檢查環境衛生的行列...陸續發現一些問題

茶几很髒...上面的檳榔漬已經吃進油漆裡,留下擦不掉的印子


檳榔漬特寫


連電視櫃旁放茶杯組的地方,也有類似咖啡漬或茶漬的痕跡


最誇張的,就是茶杯上還留有唇膏印及咖啡漬...真的太恐怖啦!!


我相信,這些都是先前的遊客留下的痕跡
但是民宿打掃的工作未免也太粗糙
連一些基本的清潔都沒做好...讓人感到心寒

隔天早上,大家對昨天驚嚇的事還有餘悸...對早餐也不抱任何期待了
餐廳環境沒有什麼大問題







早餐就是自助式的清粥小菜...口味一般


雖然櫃檯小姐的態度很好,早上也先讓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
第2天中午check out也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後面的辦公室
但是,環境清潔的問題...讓我們都不願意再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