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我們一行人來到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
因為嘉恩跟Ivy妹已經規劃好要吃哪些特色小吃了
首先,讓我大開眼界的是...需要抽號碼排的碳烤-第一家烤肉串


嘉恩跟Ivy妹早已知道這種盛況,所以一來到自強夜市...馬上殺進去夾烤肉串
這個巨大的煙囪一直冒著煙,就知道生意好到沒停過


烤肉串的單價還算合理


連夾東西都要排隊...好不容易夾好了
給老闆結完帳...才是等待的開始
怎麼說呢!?注意看第一張照片,我們夾好東西時叫到160號
我們付錢後,拿到289號...我的媽呀!
老闆口頭告知,大約要110分鐘
所以,有經驗的嘉恩及Ivy妹才說要先夾烤肉串...
等我們逛完夜市,差不多可以拿烤肉回民宿當宵夜(沒錯,烤肉是宵夜)


肚子餓的很...開始找東西吃晚餐吧!
每一攤都滿滿的人,我們整個繞完一圈後...決定吃這個


Ivy的海鮮咖哩蓋飯


葛拉文的豬排蓋飯


嘉恩的咖哩豬排蓋飯


唉唉...我不想吃油炸的豬排
於是點隔壁攤的壽司


花壽司...很便宜喔!這樣才60元


葛拉文看我點壽司,跟著加點鐵火卷


嘉恩也加點一個蒸蛋


其實自強夜市不大,大多是吃的東西...能逛的很少
再加上每一攤都大排長龍...真的很懶的排
沒東西吃的碗粿心情不佳,發脾氣不走路要爸爸抱
原來,是想偷睡啦!被我抓到....


宵夜的烤肉串要是有飲料搭,應該更完美
夜市裡知名的果汁攤-妙不可言果汁店,也是大排長龍
只好靠排隊小天使2人組殺進重圍
我跟葛拉文及碗粿...在旁邊等


大約又排了半個鐘頭,買到果汁後...烤肉依舊還沒到我們的289號
只好在路旁,邊聊天拍拍照打發時間


全家福


我跟碗粿


好不容易拿到烤肉了...回民宿享用






烤肉串是真的蠻好吃的,但要我花那麼多時間等待
我想...應該下不為例了吧!
在自強夜市裡,還真看不出"不景氣"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