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吃過民宿早餐後,我們辦理check out...寄放行李
馬上出發往萬榮鄉方向,中午要吃知名的滿妹豬腳囉!


現在的滿妹豬腳已經搬進新建好的大店面
不變的是,還是充斥著各地為了一嘗豬腳的人潮


你看看,你看看...整間店擠滿了人


照片裡就是店內靈魂人物,滿妹婆婆!


好不容易...眼尖的排隊小天使2人組發現一桌快要吃完的客人
很快地,我們就有位子吃豬腳囉!
有照片的menu是該店的招牌菜,廢話不多說...點下去就對了


價目表


很快的上菜了....大份的豬腳
豬腳滷的很爛...肥而不膩,很是下飯


筍干,很嫩...我超愛吃筍干的
每次媽媽滷豬腳跟筍干,我總是能吃下一整碗飯


結腸,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豬的結腸!?
吃起來很像滷雞腸...也是很下飯


漏拍一盤炒高麗菜....
我根本還沒拍完照...這些人的筷子已經開始挾了
有這麼餓嗎??


吃到忘我的葛拉文...
連碗粿都虎視耽耽的看著桌面...目不轉睛


其實我覺得滿妹豬腳雖然好吃,但也不至於好吃到人滿為患的地步
我想,大家吃的想的...不外乎是一份濃濃的鄉土味吧!

滿妹豬腳網頁
電話:(03)875-1298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號之1


延伸閱讀,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