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6

下班後,跟葛拉文的家人一起聚餐...來到六福客棧的福園
印象中...幾年前我們也來吃過
菜色好像很普通,所以沒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訂好18:30...9個大人3個小孩
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達的人...
小姐帶位到一個長桌,奇怪的是...有個位子上已經有拿好菜的餐盤
椅子上也披著一件外套
我打電話問葛拉文人到哪了!?居然還在公司加班...我還跟他說,公公好像已經到了
剛掛上電話沒多久,有個先生坐到我好奇的那個位子上....
他也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還問我是哪個部門的同事?
哇勒....我是家庭聚餐耶...哪來的同事啊!?
後來發現,那位先生搞錯了...他的老闆姓黃,當天公司辦尾牙
而我們家葛拉文也姓黃,小姐一時不察...把他帶錯位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尷尬又烏龍的事

福園的buffet菜色依舊不多...而且buffet也不是我的菜
隨意吃了些東西




很快就進入甜點了...haha
只要吃buffet,我就是一整個賠錢貨


還有沒拍照的1杯咖啡,2球Haggen Dazs的冰淇淋
其實也還蠻飽的,重點是...不需勉強自己

偶然間偷拍下這張照片
雖然沒有人看著鏡頭,但是大家各自談笑...
家庭聚餐最可貴的,就是把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頓飯
隨意閒聊,就是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