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5

除夕夜,全家團圓的日子...
從小,我就覺得過年期間只有除夕夜最有fu
全家相聚一起吃飯,可以放鞭炮,拿紅包...
飯後一起看著春節特別節目,一邊喀瓜子聊天...
接近12點鐘的時候,各地不斷響起的鞭炮聲...提醒我們,新一年的到來


這是我婚後第2年回公婆家過年...
公婆家就在距離我家走路10mins的地方
媽媽家在車程20mins的板橋
我跟葛拉文不必舟車勞頓的兩邊往返,算是很幸運了


今年,我們也帶小碗粿一起回家吃年夜飯
讓她穿上可愛的新衣,坐在兒童坐椅上...跟我們一起圍爐




葛拉文包了200元的紅包給碗粿


過年嘛...討個喜氣


晚上,女生們喝著德國月光晚摘甜白酒(Moon Light-Late Harvest Riesling)
男生喝著陳高...聚餐時很適合小酌


歡樂的氣氛,相聚的時刻...
即使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感受到年節的氣味
我還是喜歡著除夕夜的團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