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後,再度啟程....
因為,要去花蓮糖廠吃冰囉!!


唉唉...又遇上人山人海了
想吃冰,先要排隊買票...


多達28種品項可以選擇,還可以選擇容器要碗裝或是脆餅
Ivy妹跟嘉恩一起吃<碗裝月明冰>,裡頭是香草+蛋黃+花生片+葡萄乾
葛拉文對冰沒興趣...我自己獨享<脆餅醉香冰淇淋>,是加了白蘭地酒的大人口味喔!


拿著票,再到領冰處排隊拿冰...
排排排排...在花蓮的這2天,沒有一個東西不用排隊的
排冰算是最快的,不用10mins...就能到手


haha...Ivy妹拿到冰淇淋囉!


排隊的人潮裡,不知道誰家的小吉娃娃逃走了
在一堆人的腳下亂竄,我一直追他...怕他不小心被踩死
好在,他的主人發現了...來把他帶走


我們就隨意的坐在花圃的邊邊,吃起冰淇淋
碗粿一直來亂,葛拉文就撥人家冰淇淋的脆餅給她吃


還吃!!我的是白蘭地口味的...等一下醉倒了我可不管喔!


到處走走後,他們要去逛糖廠裡的商店
我跟碗粿在外面,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坐搖搖


搖啊搖...它沒寫體重限制
不知道我跟碗粿會不會把它坐垮!?
酒精發作了嗎?碗粿眼神很沙瞇....


偷睡!!!


果然醉了吧....誰教你要偷吃大人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