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9

大年初三,初四這兩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初三跟葛拉文逛信義三越...買東西
初四決定要到郊外走走...
好在後來決定騎車去,不然鐵定塞車塞到爆
滿滿的人潮...小小一條街擠滿了人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火速決定先找間店吃飯
以前都吃廟口那一家,今天人太多...有位子就吃,不用挑店了
今天吃<好鄰居>


看到店門外的人潮,有得吃就不錯了...
我想,這邊每一家賣豆腐的餐廳應該都差不多吧!


貼在牆上的menu


我們點了麻辣鴨血


魯桂竹筍


葛拉文的豬油拌飯


炸臭豆腐


客家大腸


吃完飯我們在老街走走,我要找甜點


幾年前我在大阪吃過豆腐冰淇淋,讓我對豆腐冰一試成主顧
後來在深坑讓我找到好吃的<碳燒豆腐霜淇淋>
每次來必吃...真的有碳燒的味道喔 ! 真是奇妙耶....


必吃 ! 必吃 !


老街上賣很多花生糖或是麻吉類的小點心


每間店幾乎都在賣豆腐...除了當場吃,還可以買回家煮
當然啦 ! 豆腐是深坑的名產呢 !


好不容易走出老街,連橋的這邊也很多人...


本來我想帶碗粿一起來逛老街的
葛拉文有先見之明,人這麼多...會被踩扁


趁人潮的空檔,在橋上照相....
原本寧靜的老街,在過年期間真是有夠熱鬧
看來,過年還是乖乖在家喀瓜子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