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

美樂蒂的公司,今年因為撙節成本...把尾牙取消了
沒尾牙吃不打緊,連尾牙出席的安慰獎金6000元也沒有了...嗚嗚!
好在我們家葛拉文有良心,知道我常煮飯餵飽他的辛勞
決定請我吃尾牙!!

這天我們下班後來到吉林路上的田季發爺燒肉
原本我想訂的是公司後面健康路的分店,可是訂滿了
看到官網上吉林店是New Open,試著打過去訂...哈哈!非常順利就訂到囉!


店家生意很好,一直到我們結完帳...店門口還有很多人候位


官網上有每人399 or 499兩種價位的選擇
可以點的食材稍有不同
但是當天店員問我們要選擇哪一價位時,卻都不一樣了
後來我們選549/人,可以吃到牛舌的那一種(原499的)
可能是漲價了吧!?不過官網沒有update....有點奇怪


桌上6種調味料,海帶芽沙拉...夾烤肉用的洋蔥及泡菜


奶油金針菇是熟食,送上來可以直接吃了


店裡是採教學式的烤肉方式,由店員親自邊烤邊教...
用什麼調味!?如何不會沾網!?肉片何時可以翻面...等等
我們點的一堆肉片,在店員專業的調味下...變的很美味


夾洋蔥,好吃!


夾泡菜也很合拍


雞腿已經切片了,很容易烤熟


肥腸


店員烤的總是特別好吃


杏鮑菇及蘆筍


烤蔬菜真優...是我的菜




我最愛的冰魚及干貝,干貝沒有胡同的那麼大...可惜


海鮮類的調味好像都是用七味粉


干貝雖不大,脆脆的彈牙口感也是好吃


大蛤蜊也是熟食,可以直接吃


羊排


我自己烤的喔...用孜然調味,好吃!!


烤蝦,只要在蝦頭撒鹽烤...最後噴一些檸檬汁在蝦頭就好


認真自己烤的葛拉文....
雖然,我們接手烤肉後...鐵網很容易焦,肉也黏成一團
但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不能嫌棄金主烤的肉)


用餐限制2hrs....很夠吃了
當我們飽到不行要結帳的時候,老闆阿發跟我們說...一定要吃烤年糕
還幫我們換網,現場烤給我們吃...可惜我已經太飽了
不然,我覺得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下4片吧!太好吃了....
年糕烤的澎澎的,我看阿發用夾子把年糕拉長
沾上煉乳...再裹上花生粉後捲起來
真的太好吃了...果然是壓軸
居然讓年糕成為我當天晚上心目中的No. 1,太不可思議囉!!



美樂蒂吃過的別家燒肉.....

胡同燒肉
遊牧邊疆
就是好客
arrow
arrow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