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4

好一陣子沒有跟葛拉文在外面吃吃喝喝
主要是我在控制體重,比較不敢外食
為了農曆新年每天大魚大肉,我必須先減個2kg...好預防過完年變更肥>.<

這天下班後,我很想吃薄片的pizza
又看到So Free的pizza是從大石窯裡用木柴現烤的...非常吸引我
馬上直奔這裡
看著地址,我猜想大約在台電大樓對面
果不其然...就在正對面的巷子,溫州公園旁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間賣pizza的小店
原來,是坐在開放式吧檯...有bar風格的小店
坐位成L型,大約可容納8-10人左右
其實也可外帶到旁邊的公園吃,只是我覺得坐在吧檯的fu很特別
稍微等待一下是值得的...我們等了大約10mins就有位子了


pizza總共有6種口味,只有蘋果肉桂是甜的


飲料有德國黑麥汁,蘋果汁,氣泡礦泉水或熱的麥茶可以選擇


除了pizza,店家也賣cheese喔!


這天的天氣很冷...坐在開放式的吧檯吹著風,也是冷的發抖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暖手的碳爐...放在坐位的吧檯前,可以暖手


我們點了2個pizza一起share...


pizza是現點現做的,傳說中的大石窯....
溫度一定很高,大約5mins美味的pizza就可以出爐
我跟葛拉文說,我也好想有個大石窯喔...像Jamie Oliver一樣
在庭院烤肉烤pizza...葛拉文要我別再幻想了
除非住透天厝,不然誰家塞的下石窯...


黑麥汁來了,原來costco有賣...哈哈!下次...來去搬


羅勒鮑菇pizza(燈光偏暗,照片拍起來都偏黃)


超好吃的啦...我覺得越是材料簡單的pizza越能吃出好滋味


煙燻乳酪pizza


有2種cheese的滋味,煙燻cheese是上面塊狀的...
我超愛cheese pizza


熱呼呼的...用手拿趁熱吃
在寒冷的天氣裡...特別有fu


現在有集點活動,吃滿10個pizza就免費送一個
哈哈...我會努力集滿的
我是薄片pizza狂^.^


So Free柴燒Pizza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2364-3351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