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Joyce的電話
Joyce說"美樂蒂,你的東京自由行我看完了,但是你PO的不完整!!"
我說"不完整!?我全PO了呀!"
Joyce說"你的戰利品沒PO!"
我說"............."

說到這個,我非常慚愧...
我的血拼因子,好像每個時期會轉變
從大學時期家教賺了零用錢後,愛買衣服開始
有段時間喜歡手錶
前幾年愛上LV的包包...買了幾個
現在喜歡上玩麵粉之後,常亂買烘焙器具,從鍋碗瓢盆到蛋糕模,廚房小工具....
差點在日本的Tokyo Hands買了LC愛心鍋
後來因為太重而作罷
莫非我開始轉型成主婦了....Oh,NO!!!!

好了,我要開始介紹我的戰利品
各位姐妹,看了之後別再罵我了
我真的很遜!買的比葛拉文還少...
我對不起身為女人的自己,我輸了...嗚嗚

在UNIQLO買的2件上衣




一件棉質睡衣


一條休閒運動褲


在無印良品買到打折的披肩,羊毛的喔!只要JPY1,000
哈哈!


藥妝店買的溫泉粉,一盒有18包,4種口味




眼藥水(左邊的是防紅眼功能的)


That's all!不要懷疑,真的沒了...
再來就是新玩具Wii & Wii Fit
真的很好玩,我這2天玩太猛...一整個腰酸背痛
最後佔版面的亂PO一個葛拉文的包(這只是其中之一,還有另一個大包)


PS:我漏了一個,我在YAMAYA買的2公升紀州梅酒...哈哈!超便宜,才JPY880,誇張吧!
要不是太重,我就多買幾瓶....超愛喝梅酒的,打算帶回板橋跟我媽我妹一起豪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