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31

2008年的最後一天,天氣好冷...
下班後,葛拉文想吃熱呼呼的鍋爸
但是訂不到位子,到現場去也是要排....
於是我們改變心意吃乾隆坊


重新裝潢過的門面,看起來有比較好些




乾隆坊是港式飲茶為主的料理


葛拉文餓扁了...趕緊點菜


2個人而已...點了一桌


非常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


奶油烤白菜,我挖了一口而已...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白醬
葛拉文倒是覺得很不錯....


蠔油芥藍,很好吃


蝦仁腸粉...好大的蝦子喔!


蠟味蘿蔔糕,我很喜歡吃港式蘿蔔糕


海鮮豆腐煲,軟嫩的蛋豆腐...大蝦仁,蟹肉及干貝
一個砂鍋,2個人吃光光...


我最愛叉燒包了...吃了2顆,好飽喔!


餓扁狂吃的葛拉文...


飯後附贈的甜點,綠豆蓮子甜湯


嗯....下次帶媽媽一起再來吃乾隆坊的港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