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統一生機宅配那天,我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有2大箱的東西,葛拉文邊搬邊碎念說...我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


小的那一箱是冷凍宅配,打開一看....
有鄉村土雞,豬里肌肉片,腱子肉,鮮甜白蝦,鱸魚切片及虱目魚肚


冷藏宅配的那一箱更是嚇人的大箱
打開一看,蔬菜水果什麼都有...一應俱全


在桌上排開真是壯觀


除了5種(小松菜,黑葉白菜,波士頓萵苣,韭菜,空心菜)葉菜類蔬外
還有黑柿蕃茄,杏鮑菇等...


水果類有富士蘋果,金鑽鳳梨
傳貴豆腐及8粒裝的優質蛋


結頭菜,白花椰菜,小黃瓜....


還有一包五穀米耶...真豐盛!


以下是我試著用主廚套餐的食材做的幾道家常菜
做法簡單,營養好吃...重點是產品都是有機認證的
給家人吃也很放心


包裝背面還有料理美味蔬菜的多種方式呢!


我用媽媽教我的幾個方法,做出幾道菜
<酒嗆白蝦>
用米酒嗆蝦,還可以去腥味
用料簡單,還可以直接吃到白蝦的鮮甜


<涼拌韭菜>
只要將韭菜燙熟,切成段
適量的鹽,一點香油調味...灑上柴魚及白芝麻就完成了


<清蒸鱸魚>
鱸魚切片,2面均勻灑上一些鹽
薑切細絲,大蒜幾顆拍扁...加上2湯匙的破布子及湯汁
蒸好後放上蔥末,香菜即可
鱸魚肉細緻又好吃,用蒸的方式可以吃到魚最鮮的滋味


<什錦炒白花椰菜>
一小根紅蘿蔔切片,半隻透抽切花燙半熟,黑木耳切大片
白花椰比較不易軟,炒的時候加點高湯或熱水悶一下更快軟
再把紅蘿蔔片,透抽,木耳一起加入拌炒...加點烏醋是媽媽教的秘訣
勾點薄欠就完成了
原本的一道炒花椰菜,搖身一變....變的更豐盛
十字花科的花椰菜營養成份很高,是我家裡很常有的蔬菜


這是統一生機特別針對每個家庭所需的均衡飲食做的搭配
主廚套餐內容涵蓋五榖根莖類、蛋豆魚肉類、蔬菜類、水果類等營養食材
以有機食材為主,生機天然食材為輔,樂活料理主廚所需的安心食材一應俱全
一組套餐有助輕鬆滿足每週豐富菜餚的飲食需求
套餐每週變換不同菜色,搭配多樣化,飲食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除了主廚套餐一周份量的選擇外,還可依個人需求選擇不同的套餐組合
詳情請參考統一生機網址:
http://www.organic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