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8

最近我很乖,比較沒有外出大吃大喝
也很久沒有逛夜市了...
這天來到臨江街夜市


其實也不是特別要來吃什麼
只是下班後來走走...
葛拉文望著燒鵝店櫥窗裡肥美多汁的燒鵝
一直吵著要吃....那...那就吃吧!
這家店叫做<香港澳華燒鵝>
老闆真的是個港仔耶....


葛拉文當然是點燒鵝飯
就是被這個肥美的燒鵝"暇"進來的


我看在老闆是港仔的份上,點了皮蛋瘦肉粥
因為我又懷念起香港那種滾到看不見米粒的粥
果然沒讓我失望,是真正的廣東粥


吃完主菜...還沒吃附餐
來逛夜市就會有這種風險....
一不小心,就會多吃很多小點心
我念念不忘樂華夜市的鹹酥雞-肥豬的攤
居然在臨江街夜市有分店,而且不用像樂華夜市排隊排的那麼恐怖




而且...今天有我難忘的雞皮
害我破戒的買了雞皮跟甜不辣
(葛拉文OS:是誰說為了減肥再也不吃炸的東西!?)
我安慰自己說...你看,它一點都不油耶...你看紙袋都沒有沾上油Orz....


我決定,明天到公司去....要跟欽堯,君佩告解
說我還是不小心吃了鹹酥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