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著松露姐姐的油封鴨油封兔流口水
台灣比較不容易買到鴨腿及兔肉,姐姐又為了眾家姐妹示範油封雞
哈哈!雞腿容易買...我也來做油封雞

拿出統一生機的<鄉村土雞>


我的粗粒海鹽跟姐姐的一樣,都是鯨魚牌...


拿出雞腿時有點傻掉,居然這麼大隻....我還以為是好幾隻棒棒腿勒
結果是2隻大雞腿...下次乖乖買棒棒腿就好


均勻的抹上鹽,還可以看見粗鹽的顆粒
抹完鹽後...皮朝下,封好放冰箱靜置2天


2天後拿出雞腿,已經看不見海鹽的顆粒了....
放入LC鍋,倒入一般炒菜用的純橄欖油
幾顆蒜頭連皮,一起放入
蓋上鍋蓋,放入烤箱100度C烤3小時


封好後的樣子


靜置一晚,隔天要吃的時候....油變成不透明狀


因為雞腿已經烤熟了,吃的時候只要兩面煎的焦脆就可以了


煎好雞腿的鍋,接著炒side dish
馬鈴薯丁,德國香腸切片,玉米筍....一起炒一炒


油封過的大蒜已經軟爛,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擠出來
我下午跟葛拉文去散步時,買回法國棍子...
把大蒜醬抹在切片的法國棍子上吃,也很讚喔!


我跟葛拉文的油封雞晚餐


我跟葛拉文吃大餐,當然也不能讓碗粿流口水...
今晚決定要好好善待她,所以買了火鍋的羊肉片


水煮一下就好,不用任何調味
加在飼料裡,今晚加菜!


小狗子很識貨,馬上吃了起來


吃飽飽了...連碗都洗的很乾淨,真是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