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學了用羊毛氈水洗溫暖鞋後,就想要做一雙給葛拉文
後來夏天到,實在不是玩羊毛氈的季節...材料買好了就一直擺著
想說聖誕節前做出來當做禮物吧!

水洗溫暖鞋的雛型是真的在聖誕節前就完成
其實外層是深藍色,鞋底是棗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在自然光下拍起來變成寶藍色跟紫色!?


窗邊的自然光下,顏色跟實體差很多耶....


鞋子完成後,我本來想戳上Keroro軍曹的圖案
葛拉文不願意走可愛風...我答應讓他自己選,想好再跟我說
沒想到...他想要超人的圖案
還上網google好圖片給我...我一直拖到農曆年假期才有空完成


這個S圖案看似簡單...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完成
因為葛拉文找的圖片是立體的
要把立體的圖樣戳成平面的...還真有點難度
好在,戳好後...葛拉文很滿意


因為要當成室內拖鞋,鞋底必需要做防滑
我幫超人鞋縫上牛皮鞋底
這樣在家裡的拋光石英磚或木頭地板上,走動就不會滑倒了


超人鞋送給我心目中的超人
冷冷的冬天,羊毛超人鞋給我的超人100分的溫暖



美樂蒂的雪花鞋
另一雙櫻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