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想要……
2008,我想要……

2008年1月份已經剩下1/3了...
現在許願,會不會太遲!?

我想要之一:
希望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我想要之二:
希望我能持續運動...不論是在家玩Wii Fit or 再去救國團上瑜珈 or 跟葛拉文去打網球...
總之,我希望能瘦一點...這樣我繼續吃吃喝喝才能無後顧之憂(說穿了,還是為了愛吃嘛!)

我想要之三:
希望我的小寶貝,肉桂跟碗粿都能乖乖長大,不要生病(不要在家裡偷尿尿)...能常帶他們出去玩

我想要之四:
希望媽媽不要一直逼我生小孩...

我想要之五:
希望能多出國走走,或是在國內各地旅遊...多拍些美麗的相片,享受生活的樂趣

我想要之六:
希望自己能多點時間在家玩麵粉,廚藝也能大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808 的頭像
    miffy808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