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6

原本沒打算要在生日當天休假的
這個周末,算一算時間....好像可以去天元宮看看吉野櫻開了沒!?
葛拉文擔心假日往淡水的車潮會相當驚人
於是打算在我生日當天,休一天假...帶我去天元宮走走


早上起床,發現下雨...心裡其實暗暗咒罵著
氣象報導不是說,未來一週天氣像夏天嗎!?
索性又倒回床上睡覺...
9點起床,已經沒雨了...悠閒的吃麥當勞早餐
10點多才開車前往淡水
該死的GPS,居然帶我們到力霸皇冠飯店(已改名為馥敦)
難怪一路上我總覺得好像要帶我回去上班的路線
這一耽擱,到達天元宮已經中午12點了


雖然是非假日,往淡水的車潮還不少
天元宮也出現不少來探勘櫻花蹤影的人
櫻花還沒有盛開,如果盛開是10分的話...目前大約開了4分






能看見櫻花,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想,等到盛開的時候...一定是滿坑滿谷的人潮
而現在,我卻可以獨有這一片美麗


天空陰霾有點可惜,不然更可以顯現櫻花的美








走到天元宮的後方,發現一顆盛開的櫻花樹
早上的雨,讓櫻花沾染了水珠
別有一番風情...








很開心能發現這顆櫻花樹


還有好心的伯伯幫我們合照


除了櫻花之外,開的相當茂盛的是杜鵑花






還有相當大朵的茶花...不誇張,比雞蛋還要大


我想,下星期吉野櫻應該可以開的更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