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約了好久不見的Seles & Tina在東區相聚
之前我們一起在同一家銀行的外匯交易室工作
現在我跟Seles都相繼離開那家銀行,但我們的情誼依舊不變
一般離開不同的職場後,就很難維持友誼
但我們還是有從前的革命情感,這樣的同事情誼實在難得

我們來到敦化南路Haggen Dazs附近的Cosi O Cosi


晚上有每人低消450元
我們各點一道,一起share
辣蝦,有像涼拌青木瓜的泰式口味


綠醬鮮蝦麵,本來我刻意點我愛的青醬口味...
可惜,麵條過軟...青醬也不香
我覺得自己煮的還更好吃
份量不大,3個人一起share一盤還剩一半沒人要吃


要大力推薦的是Double Cheese Salami Pizza
皮薄脆...非常好吃
加cheese要加40元,不過非常值得
好吃到...忘了要拍照,想起時已經大家各吃一片了


飯後我們移駕到隔壁的Haggen Dazs續攤
晚上的2樓人不是很多,相當悠閒適合聊天


Seles點的法式捲餅及2球冰淇淋


我的粉紅佳人奶昔


忘了拍Tina的雙球冰淇淋加新鮮水果
剛端過來是冰淇淋一杯,水果丁一杯
大家都有點傻眼,加在一起後就好多了
晚上聊了很多,大家現在也都過得不錯...這樣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