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終於沒有午後雷陣雨...
我跟葛拉文早就想好要去士林夜市大開殺戒,哇哈哈!

星期五的下午,心早已飛出窗外...下班時間準時走人
來到士林夜市的時間還早,才6點初頭...我們的計劃是要吃東西
夜市當然是越夜越美麗,趁著人潮還未湧入...先來到大南路的廟口吃魷魚蒜


這家魷魚蒜原本在廟口的位置,之前消失了好一陣子...
聽Ivy說前不久來逛士林,發現它又出現了
現在位置在廟口的對面邊,一份200元...並不是太平民的小吃


附上的沾醬有點類似麻醬混沙茶醬,加芥末才是王道
有點嗆才夠味!!


下一站是葛拉文指定要吃的爆醬雞排,位在臨時集中市場的444號攤位


嗯...漲價了,變成一份60元...我們好大喜功的買了雞排豬排各一份
我們拿到後邊走邊吃,先一起吃豬排

爆醬的豬排,裡頭夾了起司及火腿


在此有個小叮嚀,爆醬雞排"不要"趁熱吃
熱呼呼的吃雖然很過癮,但是一咬下後流出的起司...會燙到嘴唇(me)
不聽使喚滴下的起司會燙傷手指(葛拉文)

回到家再吃的雞排還有餘熱,這時才是入口的好時機


我跟葛拉文都覺得雞排比豬排嫩,比較好吃


等待現炸雞排的同時,葛拉文先去買烤肉串及七里香


我覺得肉串裡的蔥,包的很豪邁...非常juicy


吃這麼多東西當然會渴啊...我的首選,奶茶媽媽的珍珠冬奶加仙草


這個飲料小攤總是要排隊才能喝到,今晚很幸運...我買完人潮才來
不過今天的冬瓜茶好像加的比較少...沒啥味道,整杯都是仙草...喝的我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