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葛拉文每星期都會固定跟朋友到景美打籃球
某次回來跟我說,在景福街有一家麵店總是人聲鼎沸
有一次他跟維倫去吃,覺得很好吃...想找一天帶我去吃吃
之後我跟葛拉文去吃過2.3次左右,我覺得木須炒麵或牛肉炒麵都非常好吃
手工家常麵條,很Q有嚼勁...配上小菜,叫個蔥油餅.酸辣湯一起share就非常飽足了

前一陣子,葛拉文說那家店好像搬了...我覺得很可惜,偶爾還是會想吃北方麵食館之類的
不久前,重新開張了...但我跟葛拉文都覺得老闆換了,雖然一樣好吃...
可惜的是menu上的炒麵都沒了....
現在,在同樣的位置...重新開張的是北方老媽麵食館(之前的沒注意叫什麼店名耶...)


賣的東西,店內裝潢都大同小異...只是我愛的炒麵沒了


小菜一樣是自取的...


蔥油餅,口味跟之前不太一樣...但也算好吃的


酸辣湯


葛拉文點新上市的雞絲涼麵,menu上沒有的


我點紹子乾麵,是用紅蔥頭炒肉燥...蠻香的,只不過有點稍油
而且麵條是我愛的家常麵,葛拉文看到後有點後悔點涼麵


我想,這家店一定不是我們之前吃的那一家了
但口味也算不錯,晚餐時段生意也很好
久久想吃一次麵食的話,我們還是會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