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Tina介紹的沾汁麵,又紅又辣的沾汁很吸引人
馬上跟愛吃辣的葛拉文說,沒想到當晚也在聯合報的副刊看見報導
本來還沒計畫好哪天去吃,某天下班回家的途中
臨時起意跑去吃,順便逛了一下永康街周邊


店面不算大,我們被安排坐在2樓


店內的招牌就是廣島沾汁麵(冷麵)及辣味增沾汁麵(溫麵)
我們各點一份,肚子很餓的葛拉文點<特大>的


辣度從0-20可以任選
第一次來,就從感覺上可以接受的4度開始
葛拉文一口氣就選<會噴火>的11度


桌上也有辣椒油及芝麻可以自己加
免得吃到後面辣度跟香味變淡
吃一口覺得不夠辣也可以自己增加度數,一匙一度自己來
蓋上保鮮膜是比較衛生,但葛拉文一直嫌棄...覺得Low掉了
還不如用有蓋的容器裝


享用的鐵則是,麵條跟蔬菜一定要完全的浸入沾汁


妙的是,服務人員拿出2個塑膠菜籃給我們
說是包包可以放在裡面,我們就入境隨俗的放進去了


葛拉文的特大辣味增沾汁麵來了
好像也沒大到嚇人的地步


沾汁是溫的,我吃了一口覺得有點油膩
11度也還好耶...我都可以接受
對了,桌上有紙巾...要拿起來當圍兜兜...
免得吃麵噴了一身(請看下圖,葛拉文示範)


我點的廣島沾汁麵,配料看起來比較豐富


第一眼覺得我的沾汁好紅喔...感覺很辣
吃了一口,覺得4度比葛拉文的11度還辣
一度以為是服務人員點的時候寫顛倒,check一下bill....沒有錯耶
不過也還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剛吃覺得很好吃,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是非常足夠了
整體而言,覺得爆彈屋還算是可以來試試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