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4

吃完富霸王豬腳,距離午休結束還有點時間
Joyce要帶我去喝咖啡
四平街給我的印象,有點像小型的夜市
賣很多衣服,鞋子...還有小吃店
很難想像這條街上會有咖啡店!?

Cafe Britt是哥斯大黎加著名的咖啡在台的獨家代理進口商所開的咖啡簡餐店


店內有咖啡豆及器具販售
裝潢很有南美的風格,還有一棵樹...


連水杯都很可愛,我以為杯底是斜的...所以杯子會歪一邊
正當要拿水杯喝的時候,杯子轉了一圈...嚇到我了
我以為差點把水杯推倒了勒
原來杯底是凸狀的,整個杯子可以在桌上旋轉呢!好可愛喔....


我和Joyce都點低咖啡因咖啡
現場用法式濾壺沖的,跟我在家一樣....
小姐幫我們把奶精換成熱牛奶,哥斯大黎加的咖啡還真不錯喝...



Cafe Britt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71號
TEL:2502-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