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4

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好友Joyce突然問我中午有沒有事!?
要不要來一趟<富霸王豬腳之旅>啊?
貪吃的美樂蒂當然一口答應...飛奔去跟Joyce會合

位於四平街巷子裡的富霸王豬腳,店面不大...
但是中午用餐時間人超多,我們趕在12點前抵達
我進去卡位,Joyce在櫃檯點餐...
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用餐完畢在收桌子
不過我們只有2人,還是免不了要跟別人併桌
對面坐的是外國人耶...怎麼連外國人都知道來這裡吃豬腳!?

店內看起來有新裝潢過,一點也不像賣豬腳,滷肉飯的店
天花板上還有奇怪的藍光,哈哈!


熟門熟路的Joyce知道富霸王必點的名物
一人一碗滷肉飯
滷肉飯上澆的是滷豬腳的醬汁,而不是一般的肉燥
上面疑似肉燥的是豬皮,看似很油...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呢!
我的一碗飯,通通吃光光...Joyce只吃了半碗,難怪她那麼瘦...


富霸王主要提供豬腳的三個部分,腿扣、腿節、腳蹄
我想,Joyce點的應該是腿節吧!
該店名物也是一人一盤
我喜歡吃醬油滷的豬腳,富霸王滷的非常好吃...
吃完整個嘴裡都是膠質的感覺...


滷豬腳的好朋友,必點滷筍絲


連滷蛋跟白豆腐都能滷的非常入味
Joyce很貼心的點了白豆腐,另外也可選滷油豆腐
油豆腐是炸過再滷的,這一餐下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00卡!?


我們吃飽出來,門口還是一大堆人排隊在等位子或等外帶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改天要帶葛拉文來吃這好吃的豬腳



富霸王豬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禮拜天


美樂蒂吃過的別家豬腳
屏東熊家萬巒豬腳
花蓮滿妹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